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杨龙
职业:目前是学生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没什么

我妈和我分家了!~

2008-06-16 20:48 阅读(?)评论(0)
昨天我和老妈说家里没电字了。她和我说你自己不是有工资了吗?自己去买!~我只能默认了。后来又说以后水电、物业和取暖费加电话费你自己交吧。我只能无语。这就是分家的表现啊。我才上了2个多月的班就要分家了,想想我自己现在好象还养不起自己那来的钱去交这些钱啊!~哎!~我快成一个吃饱全家不饿的人了。明天手机停机等发了工资先买电吧。能省的全省下来应该交的起这些前吧。我现在都有想法出租我的一半房子了。头疼!~想想都懒的去上班了,也许我妈的目的是不让我上班回家帮她的忙吧。我是不是应该赶紧的找个女朋友去帮我妈的忙就没这些事了。还是我应该坚持下去,自己抗一个家!~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自己抗一个家这是早晚的事,现在就算是过度和适应期吧。保持乐观的心态什么都问题!~哈哈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